《密室近身戰》
《密室近身戰》是一款融合牌組構築及回合制策略的遊戲,並以刺激的動畫在經典動作電影場景中呈現格鬥招式。瞭解如何在你的頭、動力以及動作間取得平衡,並且憑實力擊敗你的對手。
從超過 150 張卡牌中選取,並構築最適合你及對手遊玩風格的牌組。遇見隨機事件、得到能力強化(或傷勢),並且做出重大抉擇,尋找升級你的探員的最佳作法,讓他能一路打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