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走深空:碎舰师》
利用最先进的废物回收科技切割太空船,回收高价值材料。升级装备,接取更加有利可图的合同,偿还你对 LYNX Corp 欠下的的数十亿信用债务!
只有在这里,你才能在零重力的环境下打捞飞船,将被人类抛弃的过去加以转换,成为回收再利用的未来。每一艘飞船都是一个谜题,如何拆解完全取决于你!踏上开拓之旅,应收尽收,让你坐拥最大化盈利。
我们最为尖端的 LYNX 切割技术助你无往不利。使用激光切割器切割金属,再使用抓钩枪轻松搬运回收物。努力晋级,便能获取诸如爆破炸药、传感器,以及安全装备等作为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