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 RUSH》
感受节拍,扮演想成为摇滚巨星的阿茶,和他凑起的杂牌军一起用喧闹的节奏战斗来反抗邪恶科技大企业!Tango Gameworks 推出全新作品《Hi-Fi RUSH》,一款与音乐同步的全新动作游戏!
胸前因为可疑的企业实验而不小心嵌入了音乐播放器,还因此被打上“瑕疵品”的标签,阿茶现在必须在充满活力的世界中争取自己的自由,而且在这个世界中,所有事物——包括平台谜题、敌人攻击甚至是打趣的调侃斗嘴——全都会与节拍同步。
在爽快且节奏感十足的战斗中对上由企业傀儡(备注:真的是机器人)组成的大军。抓好出招的时机,打出炫丽的节拍打击、展现强劲的特殊能力,甚至能和盟友们一起打出连击!想要炫技一下吗?更进一步,融入节奏之中来提升你的技能强度,并且获得那令人垂涎的 S 级分数。
带领一群形形色色的队友,将战局带到心狠手辣的企业中心。和每个部门的主管正面对决,从生产部到财务部,每个主管都会前仆后继地保护公司的利润,而且一个比一个拼命,他们拥有自己的配乐,会跟玩家来场超离谱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