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納:靈魂之橋》Digital Deluxe Edition
年輕的靈魂嚮導(Spirit Guide)奇納(Kena)來到了一座廢棄村莊尋找聖山神廟。她努力在過度茂密的森林中發掘這個被遺忘的社區,還有它埋藏的祕密,而這裡同時困住了許多遊魂。
變幻莫測的羞怯靈魂四散在森林各處。他們藉由分解死者與腐朽元素維持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