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Eidolons》
Benerio 王國曾是這片大陸上的海岸明珠。然而,Ludivictus 大興兵戎,一統天下,這位鐵腕征服者徹底改變了整片大陸的局勢。現在,Benerio 與其他省份一樣慘遭帝國蹂躪,而帝國本身則因腐敗盛行而搖搖欲墜。
你將扮演魅力四射的傭兵團長 Eden。他的村莊捲入了戰火之中,而他則被迫成為了一名叛軍指揮官。現在,Eden 必須集結他的盟友,挺身對抗聲勢浩大的帝國軍隊、恐怖的怪獸,以及叛軍內部的腹心之患。
在每場戰役中,你都需要排兵佈陣,讓你的將士們前往合適的位置,使其能夠充分發揮其職業和法術的優勢。你要在正方格地圖上進行極具挑戰性的戰鬥,掌控戰局,贏得勝利。
你將對高聳的城堡展開攻城戰,與具有獨特能力的敵軍頭目鬥智鬥勇,並應對來襲的龐巨怪獸。小心,怪獸會迫使你轉變戰術,否則你的隊伍就將成為它們的盤中餐。
要帶領一支叛軍,你的任務並不僅僅包括贏得戰鬥。你還需要建造營地、說服各色人等投入你的麾下、瞭解他們過去的經歷,並幫助他們度過這場風起雲湧的革命。
你可以招募並訓練眾多英雄人物,並為他們挑選合適的職業。遊戲中有 20 餘位可用角色,職業多達 10 種。讓你的盟友們披堅執銳,並為他們安排訓練計畫,即可解鎖全新的技能、法術和被動能力。你強大的隊伍將會面對聲勢浩大的敵方軍隊,浴血奮戰,克敵制勝。
透過豐富的全新「NEW GAME+」模式享受所向披靡的勝利。保留你所選擇的數值和物品,接著招募新盟友、嘗試新策略,並以各種難度的關卡實驗你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