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of Magic》
在这款经典小众回合制策略游戏中,你需要扮演一名使用强力咒语的强大巫师,率领幻想种族来挑战你的对手。你有能力成为魔法之主(Master of Magic)吗?
《Master of Magic》结合了角色扮演与策略游戏,是一款上世纪 90 年代经典作品的重制版。
在《Master of Magic》中,你将扮演 14 位形形色色的大巫师中的其中之一,和彼此互相比拼,争取 Arcanus 以及 Myrror 世界的控制权。
从不同的魔法流派以及幻想种族中进行选择,然后率领你的大军,不断在这片大陆上扩张你的影响力和权力。
招募并率领起由精灵,巨龙,矮人,兽人以及其他各种种族组成的庞大军势。用强力的咒语来辅助它们。进行回合制的战略战斗,并使用你的魔法来改变战斗的走向。
研究新的咒语,展开炼金术,进行仪式,使用你的奥术之力来改变周围的世界。
你要时刻小心注意你的对手巫师们的行动,毕竟他们的目标和你一致。但请记住:最后的魔法之主(Master of Magic)只能有一位。
完全免费更新“Through the Myrror”为你带来各类新挑战、机遇和巫师(Wiz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