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质世界》Definitive Edition
在《物质世界》中,极冷的夜晚和感染的伤口与潜伏在黑暗中的捕食者一样危险。玩家可以选择单枪匹马,或是和他人合作,探索欧鲁拉的广袤世界。Definitive Edition 包含了两个 DLC 和对生命质量的优化。
若玩家拥有《物质世界》游戏本篇及「三兄弟浩劫」扩充内容,即可免费获得《物质世界 Definitive Edition》!
这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全面翻新,该版本还自然地将来自《物质世界》以及两个 DLC——「物质世界」与「三兄弟浩劫」的新机制与特色互相整合,让游戏具有全新的观感体验。除了全新武器,地下城以及来自 DLC 的独特机制,该版本中还有对游戏体验的优化。冒险家们,现在是你们探索欧鲁拉世界的最佳良机!
《物质世界》让您沉浸在伴有生存游戏元素的角色扮演游戏体验中,为最狂热的玩家们带来回报丰富的挑战。
作为一名普通的冒险家,你不仅需要在面对危险生物时找好藏身之所,或是奋力击杀以求自保,还需要勇敢面对各种危险的环境条件,保护自己免于感染传染病,确保充足的睡眠,保持身体水分充足。踏上险象环生,穿越蛮荒之地的探险,到达新城市,执行五花八门的任务,并躲过可怕的敌人,探索地下城。
为了在五光十色却又危机四伏的欧鲁拉世界中生存下来,你必须兼具狡猾与机智,并做好应对准备。制定各种策略来击败敌人,同时不要忽视自身的基本需求,与一名本地或线上好友共同前行。
通过帮助人们在这个冷酷无情的世界中生存下来,在欧鲁拉打造属于你自己的地标!借助这个新的城市建设机制,你可以参与将难民营重建成新塞洛克的伟大工程。
通过这个附魔系统强化你的武器、饰品和护甲,穿上护甲,变得更加强大!从增加伤害、天气抗性、元素伤害、个性化等 85 个配方中,你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完美附魔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