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 Drive》
在鬼魅横行的奥林匹斯禁区中千里走单骑,驱车勇闯每一次都截然不同的生存类驾驶冒险游戏! 搜刮资源并为自己忠诚可靠的旅行者寻找补给,油门不要停,你的亡命之旅就此开始。
《Pacific Drive》是一款第一人称生存类驾驶冒险游戏,手中的方向盘就是你唯一的同伴。 穿越深陷异常之中的美国西北区,在勇闯奥林匹斯禁区的旅途中面对超乎想象的灵异危险。 每一次深入旷野的驾驶之旅都将带来独一无二的挑战,在一处充当临时基地的荒废车库中修理并升级你的载具。
搜寻必需物资并设法调查神秘莫测的禁区,揭开一段尘封已久的谜团并竭尽全力在这个险象环生的世界努力求生。
一人,一车,对抗这个残酷无情的世界。 无论是在路面上还是在路面外,让你活下来所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套新轮胎。 你可以升级和加固你忠实的旅行车来保护自己,车将会替你承受打击。 时刻让你的油箱装满油,保持车体完好无损,以抵御禁区的辐射。 你会被逼到极限——临机进行维修,尽可能地搜集材料,调整你的移动堡垒以应对潜伏在阴影中的各种致命威胁。
神秘的 ARDA 组织的实验遗留物仍然散落在整个禁区,想要找到答案并不容易。 异常随处可见,这是一种扭曲的超现实力量,它们让你的旅程更加艰难……或者更有趣。 黑暗中的轮廓、滚动的废金属堆和高耸的土柱——每一次旅程都充满了超凡的危险。 这些可能很可怕,但都比不上禁区风暴压倒性的力量。
踩下油门,尽量跑得比它快——这些翻滚的漩涡会撕裂大地,抹除任何存在时间过长的事物。 不要让你自己成为受害者。
检查地图,为旅行打包各种装备,然后上路。 一边旅行一边收集资源和数据,禁区墙内有各种有用的东西。 安全返回后使用后备箱中的物资来改进你的车和车库。 每次冒险都会有新的考验等待着你:奇异的天气、无情的地域和实验性遗物。 禁区的黄金法则是“没有冒险就一无所获”——有些材料只能在最危险的地区找到。 学聪明点,不要浪费时间——这将是一段漫长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