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mafrost
抢先体验游戏仍处于开发当中,且可能会随着时间推移出现重大改变。所以,您在游玩本游戏时,可能会体验到无法预知的问题或是全新的游戏元素。您可以在开发期间就进行游戏,也可以等待游戏正式发布时再玩,获得完整的游戏体验。你被称作“秃鼻乌鸦”,是一位拥有重建能力的工程师,却缺乏野外生存经验。一段来自失联已久的好友的无线电信号,将你引入这个冰冷而残酷的世界。
在这个以剧情为核心的开放世界中生存。故事发生在不远的未来,一系列灾难最终导致月球破碎,地球陷入永无止境的寒冬。你可以独自探索,也可以与最多3位好友一同前行,穿越冰封的城市与荒野,抵御严酷天气,在各方势力控制的区域中周旋,狩猎、搜集、制作,并建立避难所网络,在末日中坚持下去。
寒冷无处不在,仿佛拥有生命。冻伤、暴风雪与逐渐侵蚀的低温将伴随你的每一次行动,让准备、庇护与时机成为生死关键。
在这片世界中,城市废墟逐渐过渡为荒野。这里没有持续的枪火,也没有奇幻设定,只有寂静与匮乏构成的紧张生存体验。只有寒冬、孤独,以及坚持下去的意志。
你的提升来自不断探索与适应环境。修复废弃的避难所,修理损坏的设备,重新利用脆弱的旧时代技术,逐步深入这片冰封世界。
当寒冷让世界陷入死寂时,只有它陪在你身边。它从废墟中被你救下,会为你探路、预警危险、搬运物资,也在寂静令人难以承受时,让你不至于迷失。
寒冷不会因为你的人数而手下留情。你可以独自生存,也可以与最多3位好友并肩作战,共同建设避难网络、分工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合作不会让世界变简单,只是让你不再独自面对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