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scape: Torment》Enhanced Edition
透過為現代玩家設計的全新升級,《Planescape: Torment》Enhanced Edition 使這款獲獎肯定的九零年代角色扮演遊戲重現生機。深入這部情節豐畐的經典作品,其中充滿奇異的魔法、奇特的人物,以及遍佈龍與地下城多重界域的各式地點!
《異域鎮魂曲》於 1999 年發行後,廣受各家評論推崇,以其突破傳統的故事、人物和豐富的遊戲性獲得多家媒體的年度最佳 RPG 肯定。
創造人物只是第一步。「無名氏」可以根據你的選擇改變職業、陣營,甚至獲得新能力。
在諸界之間行走,與角色扮演遊戲中前所未見的怪異盟友同行,遇見討人喜歡的物品、富含哲理的不死生物,和鼠群的蜂巢心智。
你是虨形大漢「無名氏」,身上覆滿從無數次生死往復中累積而來的傷痕和刺青,你不記得任何和過去的生世有關的事情,但如今它們卻回過來糾纏著你。Morte 是一個飄浮在空中的骷髏頭,也是祕密的守護者。他把你弄醒,讓你展開一段冒險,帶領「無名氏」從 Sigil 的骯髒街道進入神祕的 Outer Planes,甚至進入地獄的深處。
位面城市 Sigil 到處都是門,可以通往存在中的任何地方,但是你必須先擁有正確的鑰匙。Sigil 被稱為「萬門之城」,是一處中立之地,惡魔、天神,以及來自多重宇宙各處的種族,都聚集在神祕統治者 Lady of Pain 的監視陰影之下。在這裡,言語比刀劍更有力量,思想決定現實,信念有能力重塑世界。
在尋找答案的過程中,你會找到符合諸界怪異本質的同伴:一個能以吻奪命的純潔魅魔、一個使用十字弓而思想混亂的方塊、一套由尋求正義的靈魂所驅動的盔甲,以及更多其他各有特色的同伴。有這些同伴與「無名氏」同行,你將探索眾多世界尋找答案,卻發現有些命運是無法逃避的,有些記憶的代價甚至連永生不朽之人都無法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