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ara
《Samsara》是一款融合佛教神话背景的魂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其故事灵感源自《藏传度亡经》,描绘了意识在“中阴”——即介于死亡与转生之间的过渡状态中的种种体验。在这一阶段,玩家将被困于神秘而致命的彼岸世界——“欲界”,在这里,死亡并不意味着终结。你将拥有 49 天的时间寻找逃离轮回的方式,否则将永远被困于生生不息的轮回之中,无法超脱。
《Samsara》是一款将佛教主题与类魂玩法融合在一起的紧凑且可反复游玩的动作冒险RPG。在佛教中,“轮回”是指所有生命都受其束缚的生死循环。你的最终目标是从这无尽的循环中解脱出来——逃离 Samsara。
重生
你在战斗、对话与探索中的每一个抉择,都会积累正面或负面的业力。这些业力在死亡时凝结为“业种”——你来世的经验结晶。它们可用于提升属性、解锁新能力,或换取帮助你走得更远的装备。死亡并非终结,而是一场新的轮回的起点。
成为精通多种武器——无论是物理还是魔法——的大师。你必须学会运用多样的武器类型、法术和元素效果,才能在战斗中取得胜利。通过击败敌人、探索世界危险角落中隐藏的宝藏,或与旅途中遇到的人展开对话,获得装备和技能,自定义你的化身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