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 OPS! - LOOTBOUND
投入 SOS OPS! 中全新獨立的輕度肉鴿模式,每次冒險都會變成一場難以預測的合作之旅。
場景由隨機房間組成,每到一個岔路口,隊伍都要決定下一步前往哪裡。戰鬥、強化,或為額外戰利品冒險一搏。
擊敗敵人、尋找武器、親手打開寶箱,並將所有貴重物品裝上專用推車。
隨著層數推進,房間會更難,敵人會更危險,資源也會更加稀缺。一路堅持到最後,準備迎戰最終首領。
扮演 Lootbound 中的角色,在 SOS OPS! 的混亂世界裡對抗熟悉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