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quad》
《Super Squad》中狂乱的弹幕射击游戏要素,与你在最爱的 MOBA 分秒必争进行策略抉择的玩法相结合,创造出了一款同时需要灵活手指以及聪明头脑的游戏。
领导具有独特能力的士兵(Trooper)们,齐心协力来摧毁敌方小队。用强壮男孩 Skull Crusher 来辅助你的小队,或扮演可爱的 Florp,来治愈你的小队并施放增益效果,或化身不屈不挠的 Sarge,输出成吨的伤害并大开杀戮——无论你想怎么玩,本游戏中都有适合你的角色!
冲进我们的混乱多元宇宙,在多个现实之间进行乱斗:从都市战场(Urban Battleground)的和平宁静,到宇宙之中的小行星殖民地(Asteroid Colony)的天外旅程。不管你是想在太空深处扮演一名海盗,在海盗船中化身为一名士兵,或是在精巧复古的英国小镇中当一名矮人,这款游戏都能让你体验!我们将随时为这个疯狂的游戏带来更多的模式、更多的地图以及更多的士兵。
我们将努力确保将《Super Squad》打造成一款众人同乐的游戏,无论玩家是否决定在本游戏上花费金钱。这代表游戏中将会有大量内容供你解锁与赢取;更多游戏模式,地图以及士兵将会定期推出;以及对竞技游玩的长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