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Caretaker
探索被海水淹没的地球,修复失落的系统,培育最后的人类种子。建造、搜集、守护,带领人类重返星辰大海。
你醒来时,已是最后一位“守护者”——一台为拯救人类而生的机器。在这片被海洋吞没的废土上,你必须找回人类种子,重启“拉撒路复合体”,为下一代踏上星际之旅做好准备。
《The Last Caretaker》是一款第一人称生存建造游戏,讲述系统、选择与使命。每一份资源都弥足珍贵,每一座建筑都有其存在的意义,每一次成功,都为人类赢得新的希望。
找回人类种子,送回“拉撒路复合体”。照料它们成长,恢复记忆数据,准备它们迎接地球之外的新生活。
探索废弃设施,拆解残骸,回收材料,打造工具、武器、电网和关键模块。修复机械设备,确保任务继续。
失控的机器、敌对系统,甚至这片土地本身,都将成为你的阻碍。修理、维护、升级装备,守护最后的希望。
修复古老的发射设施,绘制海洋地图,采集资源与记忆,送养育的人类种子踏上轨道。这不仅是为了生存,更是为了延续。
探访寂静的避难码头、补给前哨、水下城市和被遗忘的种子库。通过地点、日志、记忆和文明遗迹,揭开一个试图超越自身世界的文明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