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rvivalists
《岛屿生存者》以《脱逃者》的世界为舞台,是一款蕴藏各种冒险的求生沙盒游戏,充满惊奇、奥秘与危机的活生生世界在此等待着玩家们。与多达三名朋友一起在险恶绝境中进行探索、建造、制作物品,甚或是训练猴子。
这座岛屿富有生命!在你探索并揭开岛屿秘密的同时,你新发现的家园将会随着日夜循环而变换。狩猎动物来获取食物(或被动物狩猎!),并访问不见得欢迎你的众多仙魔神怪敌人。从神秘陌生客那里取得任务,或在海滩上寻找被冲刷上岸的任务。准备好在系统生成的荒郊野岭里,跋涉探索各种生态环境,体验人人不同的独特冒险。
觉得这座岛屿太过险象环生应付不来,或只是想与好友分享你的建筑专业?在《岛屿生存者》中这些都不是问题!你可以与多达三名漂流孤岛的同伴在岛屿天地中尽情探索,一起完成联合冒险、获取战利品并进行交易,借此存活下来。
如果你需要建筑工、伐木工甚至士兵,可以驯服岛屿上的猴子,训练它们帮你进行日常任务,或在讨伐狂信徒营地时成为你的后援!模仿系统可让你热爱香蕉的朋友们发挥各式各样的功能,妥善地管理猴子将成为克服岛上难关存活下来的关键。
求生的秘诀是充分运用周遭的各种资源。不论是要东拼西凑出一把斧头来砍树,或是调配出新鲜的果昔来止饥,都有配方可让你尽情探索,扩充食物、物品和建筑树的选项。
想寻找威力强大的刀剑来挂在小屋墙上,或是彻底摧毁入侵的敌人吗?你想找的东西可能就在散落岛屿各地的无数神庙之中。然而,要将战利品抢到手可不容易,想夺宝的各路好手都得做好为猎宝而战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