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更新期间会保存我的进度吗?
是的,玩家社区对于我们极其重要,而且可以说是开发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我们希望通过社区清楚了解需要推出哪些功能,以及如何为玩家进一步改善游戏。我们见过很多游戏一开始大放异彩,但后来未能根据玩家群体的呼声适时调整。我们的目标是在整个开发过程中保持公开透明,虚心听取玩家社区的想法。游戏内会提供访问链接.
3.你的产品是否出售可在玩法中使用的物品(如额外内容、商品或货币)?
是的,玩家可以购买虚拟货币来支持他们最喜欢的女性角色,并解锁与主游戏无关的其他内容。
6.使用什么支付平台来促进这些购买?您使用的是 Epic Games 的平台还是第三方(包括您自己的)支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