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采用抢先体验模式?
多年来,我们为《Titan Quest 1》持续更新了大量优化打磨与改善游戏体验的功能。而对于《Titan Quest 2》,我们的目标不仅是达到前作水准,更要超越它。我们深信,若缺少玩家社区的参与,这一目标绝无可能实现。通过本次抢先体验,我们诚邀您加入我们日益壮大的核心玩家社区、在游戏正式发布数月前参与开发进程。我们的特价也会反映游戏当前的开发进度。您在此阶段的反馈将有助于我们的内容和特色要素创作、玩法微调、性能优化与整体的润色和打磨。
我们将根据社区反馈,让抢先体验阶段的时长持续至满足需求为止。目前计划约为一年。
我们打算开发更多的职业专精、新的游戏内容和世界板块、各种剧情和任务,以及增强游戏耐玩度的新辅助功能(例如制造)。我们打算让这些内容一旦准备就绪便立即通过抢先体验更新发布。我们计划的更新节奏为每月进行一次小更新(漏洞修复、平衡调整、小规模的润色打磨,若无重大需求可能跳过),以及约每三个月进行一次新增重要功能、机制并有可能增添游戏内容的大更新。
当前版本的游戏内容展示了约15小时的核心玩法体验,具体的特色内容详见Epic Games商店页的"关于"部分。目前的所有元素可能仍需进一步优化打磨并改善游戏体验,因此除了根据玩家们的反馈来打造将来的游戏内容以外,我们也会对现有的游戏内容进行额外的迭代开发。多人模式目前处于早期预览状态,基础功能可用但仍有欠缺。
抢先体验版的定价将显著低于完整的1.0版本游戏正式发售的价格。我们计划分阶段提高定价,直至1.0版推出。
我们计划定期开展问卷调查、组织反馈交流会,将会积极关注我们的问卷、报告、论坛、Discord、reddit等社交媒体并在抢先体验期间持续提供更新情报。我们无法逐一回复每篇帖子,但请放心,我们会阅读并消化每一条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