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 of the Sun: Master Collection
探索我們的創意世界!進一步了解工作室與其他精彩作品。每款遊戲都帶來獨一無二的體驗。
在這場充滿動作元素的冒險與全新競技場挑戰中,踏上勇氣與堅不可摧羈絆的旅程。
一對手足,一項使命,拯救遭綁架的妹妹。這款繽紛動作冒險遊戲融合快節奏斬擊戰鬥,訴說勇氣、團隊合作與親情的故事。探索25個手工打造關卡,切換雙胞胎角色或進行本地合作遊玩,在鮮活的家庭友善世界中迎戰難忘敵人與史詩級頭目。
本DLC透過挑戰模式與競技場擴展冒險篇章,帶來更嚴苛的試煉與無盡敵潮。無論單人奮戰或本地協力模式,皆可與夥伴攜手突破極限,為生存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