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 Chop’s Rocket Shop》
来《Uncle Chop’s Rocket Shop》,满足你所有的 roguelite 宇宙飞船维修模拟需求!起床、打卡、修理飞船、结识朋友和敌人、支付R.E.N.T(租金)、升级你的工作室、思考存在的徒劳、上床睡觉,每天不断重复。
使用一系列工具、诊断设备、零部件和车间器具,你将纠正程序生成的宇宙飞船模块中的故障。从简单的加油工作到全面检修,随时准备进行疯狂地摸索、切割、松懈、收紧和拿放,试图在每天有限的时间内完成尽可能多的工作。面对众多独特的飞船和模块,你勤劳的双手将很快在一些不寻常的地方沾满油污。
查阅手册,了解如何诊断和纠正飞船模块故障,获取操作车间器具的指导,秀出你的知识水平。如果不爱阅读说明书,至少还有漂亮的图表可看!你所有的宜家家具组装培训都是为了这一刻。
你要善用从 Uncle Chop 那里省下的每一个铜板,扩展你的车间,为其配置一系列工作台。从工业设备到神秘的祭坛,这些工作台可以让你修复更大、更赚钱的飞船。
体验选集式剧情和多结局叙事,参与其中,与各种各样的怪人互动。传说故事(翻看台词)“深刻、丰富、有内涵”,你可以选择迎合不同的阵营——每个阵营都有自己空洞愚蠢的议程。
叙事和随机事件、隐藏的解谜和升级、神秘传说——我们做好每个细节,确保每一天、每一局都与上次游戏带来的感受大不相同。
支付不断上涨的租金并不容易,但振作起来,有一些空间站升级将在整局游戏中持续存在,让生活的不易更容易忍受。你做的事情越多,就越眼明手快,所以努力工作吧,不要停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