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s: Bloodlord Rising 系統需求
Moonweaver's Pack DLC 包含德古斯的獵人及貴族形態的專屬自訂服裝。搭載銀線布料、月亮封印以及優雅又致命的細節,整套服裝展現出德古斯對暗影及月亮之力的掌握。穿著獨特的服裝配件,時髦地在黑暗國度「桑加維亞」四處遊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