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精心設計且帶有珍貴提示、指南及《Vampires: Bloodlord Rising》背景資訊的官方夥伴,一同在黑暗國度「桑加維亞」展開精彩刺激的冒險旅程。
與精心設計且帶有珍貴提示、指南及《Vampires: Bloodlord Rising》背景資訊的官方夥伴,一同在黑暗國度「桑加維亞」展開精彩刺激的冒險旅程。了解世界各地的真實吸血鬼傳說,並了解遊戲中所塑造的吸血鬼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