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Vampires: Bloodlord Rising》官方烹饪书,将成为你在漫漫长夜、神秘仪式期间,以及身边所有人饥肠辘辘(或被咬伤)时不可或缺的料理指南。在书中,你可以找到源自吸血鬼民谣的食谱:能够支撑你熬过黑夜、抵御袭击的美食,为忠诚者准备的“血色”治愈系料理,为特殊场合量身打造的吸血鬼盛宴,以及那些在古老传说之地流传至今的地域佳肴。
无论是为凡人朋友、饥饿的猎人,还是自尊脆弱却野心勃勃的嗜血霸主下厨,这些料理都美味可口、氛围感十足,而且不需要在墓穴或吸血鬼城堡中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