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s: Bloodlord Rising》的原聲音樂,細緻地將 29 首歌交織成黑暗、沉浸式的哥德氛圍及憂思的緊張感。
層層堆疊的氛圍、細微漸強的管弦樂符以及儀式般的韻律,喚起了暗夜詭計,令你在不祥的平靜及掠食者的兇猛間無縫變換。這些音軌加深了遊戲的獨特氛圍,強化了力量、控制及暗影的主題。
透過高品質音訊格式的獨立音軌,即使已踏出桑加維亞的黑暗大地之外,仍能盡享《Vampires: Bloodlord Rising》的美妙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