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我们的隐私政策
《ZERO Sievert 2》抢先体验版首发包含两个完整的可探索区域,构成了游戏第一幕,其中囊括了NPC、主线以及各种可选任务。支持单人游玩以及最多4人的在线合作模式。
游戏目前处于准Alpha测试阶段,尚未达到公开发售的标准!欢迎通过我们在YouTube和Discord频道上的开发日志关注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