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rk 产品
PC 游戏是对性能的追求,是一个永无止境的升级,超频和调整系统周期,以获得更快的帧速率,更高的分辨率和更好的视觉效果。
而 3DMark 是其中必不可少的关键工具。 20 多年来,3DMark 一直是基准测试、检验和比较 PC 性能的首选。
总会有新游戏对你的硬件提出更高要求。 也总会有新硬件为你的游戏提供更高性能。 这是一种周而复始的循环。 欢迎使用玩家专属的基准测试工具 3DMark。
3DMark 包含了玩家测试和比较 PC 性能所需的一切。 它拥有各种专属测试,适用于轻便型笔记本电脑与专用台式机等所有类型的电脑。 3DMark 将为你的硬件推荐最佳基准。
3DMark 通过实时渲染要求极高的游戏场景,来测试系统的 GPU 和 CPU 性能。 基准测试运行速度越快,你的分数就越好。 现在你的任务已经开始了。 你需要做什么来获得更好的分数?
首先将你的 3DMark 分数与具备相同硬件的其他系统测试结果进行比较。 如分数低于平均水平,则可能代表散热问题、配置不正确或配件发生故障。 分数高于平均水平则表明你的硬件有超频潜力。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 3DMark 分数代表何种实际游戏性能表现,3DMark 还会向你展示你在一系列热门游戏中应当具备的帧率。
现在来看看你应该如何让现有系统发挥更佳性能。 更新驱动程序。 更新 Windows。 尝试调整各种系统设置。 在每次改动后运行 3DMark 以记录你的进度。 识别系统中的瓶颈并比较 3DMark 分数,以帮助你选择下次要升级的配件。 你可以在 Steam 上的 3DMark 社区中心(Community Hub)寻求建议、分享技巧,或者只是炫耀你的系统。
超频是一门需要技巧和精度的艺术。 目标是从 GPU 和 CPU 中榨出每一滴性能。 而奖励则是免费的性能升级,以及将硬件提升至超出库存性能的满足感。
3DMark 是一款超频者必备的工具。 在超频前与超频后分别运行 3DMark,即可获知具体的性能增益。 使用自定义基准测试设置,冲击你 PC 的性能极限。 通过更改分辨率和其他设置来提高或降低 3DMark 测试的要求。
运行 3DMark 压力测试,检查你的超频稳定性和散热效果。 3DMark 压力测试将循环运行,使你的系统承受重负载的时间比标准基准测试运行的时间更长。
挑战你的朋友,创造最高的 3DMark 分数,或在 3DMark 的 Steam 排行榜上争夺榜首。
如果你喜欢 PC 游戏,那么最好的方式就是组装一台你专属的定制 PC。但即使对有经验的装机者来说,第一次开机也是令人紧张的。 它能启动吗? 一切会工作正常吗? 无论你打算从头装配一台完整的主机,还是只想升级部分配件,3DMark 都能满足你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