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Cells》
《Dead Cells》是一款受到银河城风格启发的 roguelite 动作平台游戏。你将探索一座不断成长变化的城堡……前提是你能在 2D 魂式战斗中打倒各种守护者,开出一条道路。没有检查点。杀戮、死亡、学习、重复。
《Dead Cells》委以你担任一项失败的炼金术实验的救火重任,希望你查清楚一座巨大多变且看似受到诅咒的岛屿上所发生的事情。你虽有不死之魂,却无完整之身,为了前进、探索……与战斗,你最后的救命稻草就是取得并利用其他肉身。
体验一款 RogueVania(Roguelite + 银河城)游戏,置身于彼此相连的不同世界,顺着条条分岔延伸的路径往前,解锁各种技能,沉浸在永久死亡机制所带来的持续快感中。没有检查点。你要么一次性解决这位最终的 Boss,要么从头再试。不过,你可以将自己的一些进度保留至后续的闯关尝试中,其中包括你解锁的新路径,并意味着你可以体验新关卡、变异、能力和武器。
高难度但仍有获胜把握的战斗,反应灵敏的操作控制,相当挑战的敌人,当然还有紧急情况下助你脱困的走位翻滚,这一切合在一起成就了一款真实刺激、畅快淋漓的动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