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red Steel》
这是一款时尚而接地气的单人FPS游戏,具有流畅的特技系统、可摧毁的立体像素环境、大量的子弹时间、独特的独臂主人公,以及暗黑系电子原声音乐。
《Severed Steel》是一款单人 FPS 游戏,具有流畅的特技系统、可摧毁的立体像素环境、大量的子弹时间,以及独特的独臂主人公。主人公就是你,你扣动扳机,穿上钢头靴,来对抗上层组织的坏人。飞檐走壁、俯冲、翻转和滑行,通过这一连串的动作击倒每一个敌人。
扮演灵活的独臂神枪手斯蒂尔来执行任务。枪支不能重新填充子弹,所以要做到弹无虚发,并准备好从敌人冰冷的手中夺取已上膛的武器。
躲闪子弹、跳墙、滑踢、投掷武器——不惜一切代价,在激烈疯狂的枪战中独领风骚。
用锋利的 4.7 毫米子弹打穿石膏,用 0.50 口径的弹头打穿厚重的混凝土墙,或者用手臂加农炮打穿任何铜墙铁壁。
一系列可调整的功能设置,例如难度、视效、音频、控制、导航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