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son Moon
吉爾登納克城已陷落。這座曾被譽為神聖明珠的城市,如今被惡魔、不死生物、吸血鬼與地獄滋生的怪物徹底佔據。人類最後的希望寄託於血月教團,而他們最令人畏懼的武器,就是你。
化身為納飛利使者,一名為抵禦地獄而生的人類與天使融合鍛造之戰士。掌握超自然力量、武器、近身戰鬥與天使變身能力,在殘酷的任務中奮戰,並在隕落諸神的頭目戰中倖存下來。
無論你獨自征伐,或是在合作模式中與好友並肩剿滅敵人,預言都等待你來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