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k of Rain 2》
與成群的狂亂猛獸作戰以逃離混亂的異星。你可以結伴奮鬥,或隻身殺出重圍。 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合成戰利品並熟悉每個角色,直至你成為初次迫降時,自己曾滿心懼怕的恐怖威脅。
十數種精心製作的關卡等著你探索,每道關卡都有極富挑戰性的怪獸及龐大頭目,對你的性命虎視眈眈。 一路殺向最終頭目並逃離此處,或不斷延續你的旅途,看看你能生存多久。 獨一無二的升級機制,使你和你的敵人都能在遊戲過程中無限提昇自己的力量。
超過 110 種道具讓每次遊玩都無比新鮮,並總能帶來截然不同的挑戰。 蒐集愈多物品,你就能結合它們玩出愈多花樣,享受無窮無盡的驚喜。 取得愈多物品,你就能在日誌中找到愈多傳說與策略。
你可以獨自踏上冒險,也可以與最多三名好友一同線上合作冒險,還可以前往 Prismatic Trial 的車輪挑戰進行戰鬥。Captain 和 MUL-T 等全新生存者將加入 Engineer、Huntress 還有 Commando 等經典生存者之列。 悉心推敲文物的祕密,進而掌握如何操弄改變遊戲方式的機制,例如友軍誤擊、隨機生還者重生、物品選擇等等。 隨機的關卡、敵人和物品,讓每一次遊玩都新鮮獨特。
獨自出擊或與至多三位好友一起挑戰線上合作模式,或是在 Prismatic Trials 的輪替挑戰中競技。 除了熟悉的 Engineer 和 Huntress,以及(超經典的)Commando 外,還有全新的 Captain 和 MUL-T 會加入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