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by Daylight》
《Dead by Daylight》是一款多人(四對一)恐怖遊戲,由一名玩家扮殘暴殺手,其餘的四名玩家則扮演逃生者。逃生者試圖從殺手的魔爪下逃亡,避免被他捉住及殺死。
被永世囚禁在駭人的邪惡領域中,死亡並非解脫,四名堅定的倖存者將在比拼決心與智慧的慘烈遊戲中對抗嗜血殺手。選擇你的陣營,在最出色的非對稱多人恐怖遊戲中踏入緊張刺激的恐怖世界。
逃生者以第三人稱視角進行遊戲,並對四周情況有較好的認知。殺手則使用第一人稱視角,把注意力專注於獵物。
逃生者每一回的目標即是避免被殺手捉住,且從殺戮之地死裡逃生。說比做容易,尤其每一次你進行遊戲時,環境都會有所變動。
逃生者可以合作互相幫助或自私行動。你的生存機率會因選擇團隊合作或單獨行動而有所改變。你可以智勝殺手並從且從殺戮之地死裡逃生嗎?
每一個關卡都是程序化生成,因此你無從提前預知。你永遠不會感到安全,因為隨機生成點意味著每次遊玩時面對的世界和危險都不同。
《Dead by Daylight》來自恐怖世界的各個角落。身為殺手,你可以選擇扮演從強大劊子手到可怖超自然惡靈的任何角色。熟悉你的殺戮之地並熟練掌握殺手的獨特能力以獵捕、抓住並獻祭你的受害者。
每位殺手和逃生者皆有各自的深層進度系統和許多可解鎖內容,可以自主訂製來適合你個人的策略。經驗、技能和對環境的瞭解是狩獵或智勝殺手的關鍵要點。
程序生成的關卡和純粹恐懼的真實人類反應使遊戲的每一階段都充滿不可預期的情景。你永遠不會知道會有什麼結局。氣氛、音樂和令人毛骨悚然的環境合在一起,成為驚悚的體驗。若有足夠時間,或許你還能揭曉隱藏在迷霧之中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