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远征
《加里波利》首个外观组合包现已上线,您的一战中东战场之旅已整装待发!
首次远征组合专属装备,助您完美融入一战加里波利抢滩登陆与美索不达米亚战役的历史洪流。每款组合包均包含两套制服,一款面部外观以及多种个性化饰品。所有物品均经过严谨考究,旨在最大程度还原一战中真实使用的单兵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