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goku Dynasty - Sakura Edition
以传奇之姿体验《战国王朝》,打造属于你的辉煌家业。樱花版(Sakura Edition)包含游戏本体及樱花DLC内容。
《战国王朝:樱花DLC》:为你的王朝增添优雅与威仪,尽显传奇风范。戴上威严的面颊甲,手持精致华丽的瓷器武器套装,身披轻型武士服饰,在山谷中竖起属于你的旗帜,宣示你的统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