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II
文本: 土耳其语,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乌克兰语, 俄语, 韩语, 日语, 葡萄牙语(巴西), 波兰语, 意大利语, 英语, 德语, 法语, 捷克语, 西班牙语(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