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ipoli
奮勇搶灘登陸加里波利,並在鄂圖曼戰線與50名玩家展開激烈的目標制戰鬥!化身10個歷史兵種之一,手持忠實還原的武器體驗WW1的塹壕戰和沙漠遠征。《Gallipoli》為你帶來迄今為止最身歷其境的WW1 FPS戰役。
親身參與歷史性的加里波利搶灘戰,並在毫不留情的海岸和烈日炙烤的沙漠中為生存奮戰!
歷經《Verdun》的泥濘塹壕、《Tannenberg》的皚皚雪原和《Isonzo》雄偉的阿爾卑斯山,《Gallipoli》將透過忠於史實卻又容易上手的戰役,帶你深入第一次世界大戰的鄂圖曼戰線,體驗最身歷其境的真實戰況。
你將在《Gallipoli》中化身為大英與鄂圖曼帝國的普通士兵。加入跨越美索不達米亞和加里波利半島的遠征,捍衛鄂圖曼帝國的疆土,或攻佔這些地區,將同盟國逐出戰場。在一槍斃命的高難度PVP戰鬥環境中,你必須組隊合作才能在激烈的目標制戰役中生存下來。
這場為期四年的戰役發生在鄂圖曼的各戰線,你將在多變又無情的戰場中浴血奮戰。玩家將在黎明時分搶灘登陸澳紐軍團灣以奪取達達尼爾海峽、搭乘克萊德河號煤船進攻海麗絲岬的堡壘,或在庫特阿瑪拉的巷弄戰中奮勇挺進,以逼退美索不達米亞南部的英軍。
在25對25的PVP對戰中與隊友通力合作以勝過對手。10個專長各異的兵種隨你挑選,各兵種在戰場上都扮演著至關重要的歷史角色。以軍官身分領兵作戰,化身重機槍手或狙擊手展開火力壓制,又或扮演擔架兵,讓隊友持續留在戰場上!
沉重的武器操作手感和有條不紊的裝填動作都讓交戰體驗更真實不虛,而你的心理狀態與對各武器的熟悉度也會影響戰鬥表現。探索大英與鄂圖曼帝國貨真價實的武器庫,體驗超過50種精細還原的武器和裝備選項,並感受每件武器的歷史特色。
立即加入鄂圖曼戰線的遠征行動,體驗《Gallipoli》的慘烈戰鬥!
《Gallipoli》是《WW1 Game Series》的最新續作,本作將帶著你走遍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所有主要戰線。深入《Verdun》西方戰線的塹壕,在《Tannenberg》的東方戰線衝鋒陷陣,或在《Isonzo》翻越阿爾卑斯戰線的崇山峻嶺吧!
想一手掌握《Gallipoli》的最新消息嗎?請務必在遊戲內及Discord上加入我們,或透過側邊欄專區追蹤我們的社群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