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模拟火车世界 6》中迎接意想不到的挑战!做好万全准备,沿着标志性的道利什海堤铁路行进,挑战德文郡陡坡的里维埃拉线,体验大西铁路公司 802 型、 150/2 型和 CrossCountry Voyager 列车。
在《模拟火车世界 6》中,你将成为城际列车和本地线路的驾驶员或列车长,驾驶大西铁路公司 802 型和 XC 经典 220 型列车在埃克塞特和普利茅斯之间穿梭,或驾驶大西铁路公司 150/2 型列车前往佩恩顿。探访全新建成的马什巴顿车站,饱览壮丽海景,穿梭于起伏的乡间丘陵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