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 Sim World 6 版本
在《模拟火车世界 6》中,你将成为执行新泽西交通局通勤服务的纽约列车司机或列车长,驾驶经典的 Arrow III 电力动车组在新泽西的各个城镇之间穿梭,或者驾驶由电力 ALP-46 或双动力 ALP-45 牵引的双层车厢宽敞列车装载乘客。登车啦,出发前往霍博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