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tecs: The Last Sun
在这款生存城市建造游戏中统治特诺奇提特兰,众神将决定你的命运。对抗月亮女神及其麾下将领,深入体验错综复杂的剧情故事,在沙盒模式中熬过漫长黑夜,或在创造模式中自由建造。最后的太阳,将由你来守护……或亲手葬送!
化身特诺奇提特兰的特拉托阿尼,这位被神明选中的统治者。在特斯科科湖之上建立属于你的城市,带领人民走向辉煌,并终结与月亮女神持续已久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