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War: WARHAMMER III》
「不朽帝國」是整個《Total War: WARHAMMER》系列的高潮。 將三款遊戲*的戰役地圖、種族和陣營合而為一,創造出史詩級的沙盒戰役。 這是你所能想到的最完整而決定性的《Warhammer》策略體驗!
垂死之神打開了通往混沌魔域的傳送門後,恐虐、納垢、奸奇和色孽這四大毀滅之力從渦流中竄出。 他們會取得勝利嗎? 基斯里夫和大震旦這兩個王國能否扭轉戰局?
七個種族和數百個單位任你號令,可供你在規模驚人且場面壯觀的史詩級即時戰鬥中稱霸全場。
在《Total War》系列迄今最雄心勃勃的遊戲中,進入戰略沙盒打造你的帝國,確保每場戰役必有新意。
扮演 10 名傳奇領主! 你會支持大震旦的古老變身神龍、基斯里夫的冰之女王,還是可供量身打造的惡魔王子?
在大規模的多人遊戲模式中,遊玩征服戰來佔領土地,然後擊敗敵人或完成整場戰役。